【羡澄】关于《这个太太不简单》你所不知道的

震惊!四大家族分崩离析原因竟然是!!!





01

江枫眠一直以为虞夫人不喜欢魏无羡,直到掉马之后虞夫人和他冷战了三个月他才想起来,三娘子是个傲娇来着,口不对心。


02

自从虞夫人吃了羡澄之后,她就开始放飞自我了,再遇见羡澄两个人打架斗殴,会以“为师弟们带好兄友弟恭的头”为由,罚他们手拉手跪祠堂。


03

江枫眠总觉得虞夫人很难搞,因为每次一有事,就是个导火索。

如果他派阿羡去,虞夫人会说“看不上你儿子是吧!”

如果他派阿澄去,虞夫人会说“我儿子去冒险,他倒好,在家里享清福?”

其实只是因为拆了她的CP而已。


04

金子轩本来是个直男,但因为偶尔一次陪老婆买本子,意外遇见虞夫人,结果得了丈母娘的青眼,之后就变成了忠实的羡澄党。


05

江家姐姐咱都知道,是个实打实的羡澄姑娘,她什么时候腐的咱不知道,但阿澄阿羡从小到大用的配饰确实都是一对一对的。


06

蓝曦臣刚开始吃湛澄的时候,买过一些蓝紫配套的小挂件,可能这也是曦澄这么火的原因?


07

金光瑶是吃湛澄的,别问他为什么,如果有人一直在你耳边念叨”晚吟是个好孩子,你看他和我弟弟多配”你烦不烦?


08

聂明玦一向欣赏江澄的性格,在知晓了曦澄之后犹是如此,于是在蓝老先生告状后聂怀桑经常挨揍。


09

江厌离成亲那天,为了喜庆,让两个弟弟都穿了红衣,送亲时走在花轿前面,她偷偷掀开帘子看,开心的就像羡澄结婚了一样。幸好金子轩是世家公子第三,要是成亲还被人家抢了风头,岂不是很没面子。


10

蓝忘机这个纯情小处男吃羡澄不是没有道理的,然而这和他觉得魏无羡是个渣男并没有什么冲突。


11

至于那个被小蓝蓝捕捉的那个凌乱的早上,你觉得魏哥睡觉会很老实吗?

说不定一晚上都是:

江澄(推开)

魏无羡(靠过来)

江澄(掰开胳膊)

魏无羡(拽着领子蹭一蹭)

江澄(忍无可忍挪走)

魏无羡(长腿一伸勾回来,抱住)

江澄(生无可恋翻个白眼)

聂怀桑(兴奋拿笔)


12

大家都在疯狂的磕着CP

而江澄对以上这些一 无所知,毕竟他是个“直男”,可直了,直到可以和魏无羡在一张床上打滚。


13

魏无羡觉得所有人都在和他抢江澄,江澄对他的这个看法嗤之以鼻,并表示不屑一顾。








魏哥:总有一天告诉你们,羡澄是王道。





冒个泡,证明我还没死

❤️小蓝手和评论呀,姐妹!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499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毛线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